close

UNT 亮片系列  

買了多彩的指甲油後,光是單擦還是略顯得有那麼一點小遺憾。

如何用小錢讓自己的指彩更進一步的蛻變,亮片及特殊效果的「後製」指甲油就變得很重要囉!

花了一個星期上網搜尋資料、比價、根據以往經驗,買下了5支指甲油。

 

以下感想相當的個人化,發言也相當口語化,僅供參考。

關於照片,皆由LED白色日光檯燈為光源,相機已調白平衡最接近實色。左為第一層,右為第二層。


 

GA005隱身魔咒魔法指數★★★★★守護神使用時機:1.老闆心情不好 2.素顏卻巧遇喜歡的他 3.孤單一人卻撞見前男友帶著新對象

UNT試色_GA005_隱形魔咒  

整體:2

感想:超淡透。沒錯,就是透明指甲油。之前買過一支想擦出官網上的樣子,結果當然徒勞無功。不過倒是有意外效果。雖說是透明指甲油,但是擦起來卻有果凍的Q彈感,外加淡淡粉紅色可以增加氣色。因此這次又買了,可是!擦起來卻沒有舊瓶的效果那麼好。其實MQ010淡淡一層就可以取代它的效果,所以覺得很可惜。


 

 

GA025天使瞳魔法指數★★守護神心機:讓他每次看到我,我都純潔如天使。

UNT試色_GA025_天使瞳  

整體:8

感想:超細銀粉,但非珠光。之前是想買來讓每一支指彩都有珠光效果。雖然真的可以做得到,但顆粒仍太粗。果然還是太天真了些。


 

 

RU085以吻封箋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: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,我可是愛裡的巨人。等我回去收拾了你!

UNT試色_RU085_以吻封箋  

整體:7

感想:我覺得UNT文案越寫越長了XD。好啦,大亮片超稀的!可以看見第一層根本沒什麼亮片。這瓶要抓訣竅,我也是試了好幾次才讓星星上勾的。可是前面擦了好幾次都氣到差點放棄,連帶RU090也有點不太想買了。(遠目)而且風格對我來說太俏皮些,不過本來就是這樣喔。


 

 

LJ085玩到天亮長島冰茶:3杯。搭訕:7個。熱吻:1個半~。

UNT試色_LJ085_玩到天亮  

整體:7

感想:之前也買過一支,非常好用!很容易擦,又實用。指尖側輕輕點一下,就有鑽石級效果。因此這次也列為必購入行列。但是新瓶一擦,奇怪,有奇妙的東西混進去了!除了原本的六角型碎片和小亮片外,居然多了不規則的小碎屑銀片。感覺好像是剁碎的!完全無法理解,到底是想改良還是改爛啊?另外,XM010派對妖姬金色亮片已經停產了,真的是非常可惜哪。


 

 

PF030綺拉的反串帥氣是最吸睛的配件,難以駕馭是最無法抵抗的魅力。

UNT試色_PF030_綺拉的反串  

整體:8

感想:有趣。但擦了二次仍無法像官網一樣那麼密集。不過不好搭配,目前只想到單擦。而且非常難卸除。倒不如說UNT去光水雖然很溫和,不過遇到亮片型的就要多出點力啦!


 

 

最後附上LJ085舊瓶照片。真的是沒有那種切碎的碎屑

UNT試色_LJ085_玩到天亮_舊瓶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